武昌区中南路街优化营商环境 加快地铁12号线项目建设

荆楚网 2019-11-22 22:22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向容芳 齐盼)11月22日,为加快地铁12号线项目建设,武昌区中南路街联合融创中心、地铁集团、还建物业的相关负责人在地铁12号线小龟山站口,现场协商解决地铁站口用地情况。

中南街联合相关负责人现场办公。     通讯员供图

中南路街负责人表示,地铁12号线的建设,是武汉市的一项重大项目工程,希望各单位能够相互配合,尽快协调解决站口用地问题。地铁集团负责人向各单位介绍了地铁站口规划情况,实地测量了用地面积,同时就两家单位提出的一些问题做解释说明。融创中心、还建物业负责人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地铁集团的工作,现场草签了相关协议。

据了解,武汉市轨道交通12号线共设站点37座,长度约为59876米,全线2次穿湖(墨水湖和沙湖),3次过江(2次长江、1次汉江),线路共有15处下穿,既有地铁车站,又有地铁区间隧道、还有16处下穿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