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省妇联宣讲 坚定制度自信 确保长治久安

湖北日报 2019-11-21 07:30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婷)11月2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省妇联,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喻立平作宣讲报告。

喻立平以《坚定制度自信确保长治久安》为题,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中国之治”的成功奥秘、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提升制度执行力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系统阐述了“中国之治”的历史逻辑、伟大成就和制度图谱。他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既是一项长期战略任务,又是一个重大现实课题,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确保国家长治久安、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省妇联直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听取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妇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党的意志主张具体深入地落实到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各项工作中,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妇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