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武汉光谷大道高架正式通车

荆楚网 2019-11-20 17:16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兰超)10年前,光谷曾经是 “被武汉地图遗忘的两厘米”。如今,她已经成为一座高速发展的新兴城池,被称为中国的世界光谷。“光谷”是国内最大的光通信技术研发生产基地、最大的激光产业基地和最大的地球空间信息产业基地。2019年光谷各种利好不断,各项建设如火如荼,其中交通配套又迎来好消息,近日,位于武汉光谷的“光谷大道高架”已经正式通车。

资料图

光谷大道高架的通车,让多中心的大武汉的结构也已经展现得淋漓尽致。如果行驶在武汉光谷大道高架上面,可以看到武汉光谷的日新月异。这个地区正是武汉高科技行业的中心,也是未来武汉主要的产业。

资料图

随着武汉光谷高架桥等一系列城市建设落地,世界级硬件设施平台在光谷锻造,让全球的创新资源在此聚合,“中国光谷”向“世界光谷”的历史性跨越,越来越多的财富将聚集于此。光谷发展迅猛,那么如何才能搭上“光谷”这辆财富快车道,位于光谷中心城的奢配公寓光谷之星公馆凭借自身优势脱颖而出,投资光谷之星公馆,就是投资光谷的未来,轻松躺赢光谷红利。

资料图

光谷之星公馆

地铁11号线直达,高效兑现光谷财富

资料图

光谷之星公馆位于武汉光谷中心城、湖北自贸试验区武汉片区双重核心区。周边多家商业购物中心,行政、教育、医疗单位环绕左右,伴随着地铁11号线、2号线、9号线、13号线的落成,地铁物业价值必将迅速激涨。置业于此,于自住则拥有天时地利的城市高效便捷资源,于投资更是坐享城市交通发展红利。未来,巨大的升值潜力,势必不负众望。

“生活+经营”模式,生活创富两不误

资料图

光谷之星公馆拥有与生俱来的尊贵生活特权,事业生活两不误,推门即享自带一站式开放式浪漫风情花园商业街,为日常生活营造更多丰富乐趣。周末约上朋友举步即享专属运动中心、九峰山高尔夫等顶级休闲配套。城市繁华与自然静谧完美切换,生活进退皆从容,世界前沿的奢尚生活方式在此启幕。

同时业主享有“楼上居住+楼下经营”的专属创富模式,与世界500强合伙,做光谷40万精英人群的生意。

光谷一寓难求,需求旺盛更易出租

资料图

光谷之星公馆位于光谷中心城,无疑是武汉投资版块的热门,光谷总部时代下,随着光谷向东发展,光谷中心城的土地,在市场热销大势的背景下更是寸土寸金。市场对光谷东高端公寓的需求,已然呼之欲出,商务红利大爆发,涌现大量商务、投资、居住等置业需求。周边公寓也是一房难求,租金涨幅较大。因此,光谷之星公馆具有更高的溢价空间,更高的出租率,房价涨幅潜力不言而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