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210名高三学生参加民航招飞初检

孝感网 2019-11-20 10:15

孝感晚报讯(记者 沈红明 通讯员 闵华勇)11月19日,民航招飞工作在孝感市教育局一楼大厅开展,我市210名高三学生参加初检。初检项目含视力、体重、身高、面试。民航招飞对象为全省范围内身体条件好、思想素质高、有志献身民航事业,年龄在16至20周岁的文、理科男性普通高中毕业生(含往届生)。

2020年,湖北省继续采取招飞院校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和中国东方航空武汉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东航”)进行校企联合招飞的模式,共同参与招飞选拔工作。同时,经国航、南航、东航等用人单位确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拟在我省招飞计划人数为40人(南航30人、东航10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拟在我省招飞计划人数为10人(国航10人),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拟在我省招飞计划人数为155人(南航70人、东航45人、国航40人)。

据悉,对于初检结果,各招飞单位共同认可。初检合格的考生,自行选择一家招飞单位参加其组织的复检。各航空公司体检及政审合格名单,将在2020年5月前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备案。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将于2020年普通高考成绩公布前,将各航空公司上报的合格考生成绩库交各招收单位招飞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