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首场复退军人专场招聘会举行 52家企业携2000余岗位揽才

孝感网 2019-11-20 10:12

孝感晚报讯(记者 刘艳 通讯员 姚立)11月16日,由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共同举办,市、区两级劳动就业管理局承办的2019年金秋招聘月暨复退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孝感人民广场举行,52家用人单位进场揽才。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后首次专门面向复退军人举办的招聘活动。为拓宽复退军人就业渠道,市人社局及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沟通、联系本地用人单位,筛选出一批适合复退军人就业的优质企业,并提前向市直三区及孝南区复退军人发送招聘会邀约短信。现场多数单位的招聘职位上,都备注着“退役军人优先”的字样,有的单位甚至一次带了近10种不同岗位来。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也络绎不绝,部分招聘展位前排起了队。“我们很愿意接纳复退军人前来就业,他们身上的军人特质正是这些岗位需要的。”湖南新合作商业管理公司人事经理黄燕说。

当天,参会的52家企业共提供岗位2183个,307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