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孝感网 2019-11-20 10:04

孝感日报讯 (记者肖青松) 11月19日,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精准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树标准、严建设、实考评,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为加快孝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站位要到位。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机关党建工作主动性、创造性、科学性和精准性。总结明症结。坚持过去行之有效的办法举措,进一步发扬成绩;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思存在的差距和问题,采取更加有力、更有针对性的措施加以解决。辨症当对症。突出补短固底,因病施治,突出抓牢政治建设、理论武装、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履责须尽责。严持责任标准,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严,检验工作成效系统严,培养党务干部队伍全面严,努力建设让市委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强调,要把标准树起来,坚持更高的政治标准、制度标准、实践标准。要把建设严起来,做到组织全覆盖,运行规范化,彰显战斗力。要把考评实起来,在服务大局中看政治功能,在爱岗敬业中看模范作用,在落细落小中看实践认同,让党员成为鲜红的战斗旗帜,让支部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把党组织和党员的带动力、影响力转化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战斗力。市直机关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承担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组织领导,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夯实基层基础。

市领导周先来、陈剑、李端阳、汪尧中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