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与北京市海淀区 深入开展卫生健康对口协作

十堰日报 2019-11-20 09:32

十堰日报讯 通讯员吕勇锐报道:为进一步深化南水北调对口协作,增进两地卫生健康领域沟通交流,11月14日至16日,丹江口市卫生健康考察团一行9人,前往北京市海淀区开展卫生健康对口协作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卫生健康领域协作互动深入交流,并对密切两地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协作、公共卫生领域合作、基层医疗机构管理人才培养以及利用“互联网+医疗”优势推动互联网健康咨询和健康管理服务,切实提高优质医疗服务的可及性等达成一致意见。随后,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海淀区妇幼保健院、航天中心医院,并就医院信息化建设、妇幼保健服务、双方“一对一结对帮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一步,两地卫生健康行政管理部门将巩固深化本次交流考察成果,务实合作,做到经验互鉴、优势互补、发展互促,更好地为两地人民群众提供卫生健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