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湖边的建发·金茂玺悦开盘 距地铁军运村站1.2公里

荆楚网 2019-11-19 21:26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芳)随着地铁8号线三期的开通,军运村及其所在的黄家湖区域成为了武汉市民的热门打卡地。而直线距离军运村站约1.2公里的建发·金茂玺悦,也凭借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设计理念,一开盘就受到了广泛关注。

建发·金茂玺悦位于南三环与南四环之间,黄家湖东南岸,西临近黄家湖大道,东临铁军路,南靠豹子山街;总占地约7万㎡,计容建筑面积约18万㎡,容积率仅2.5,绿化率高达30%,由两栋小高层,两栋高层,四栋超高层,二十二栋联排别墅以及一所幼儿园组成。

板块区位图

该项目由两大世界500强企业建发集团旗下的建发房产与和中化集团旗下中国金茂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了新中式住宅和园林景观。

根据中国传统文化和江城的特点,围绕“儒门、道园、唐风、华纹”的建造理念,以新材料、新工艺,塑造了传统的中式建筑形体。项目的园林,则是一步一景,步移景换,多重园林依次构造而出。通过不同的设计,其将有限的静态园林空间,转变为变化多惊喜的生活互动场景。此外,社区内还将环形设养生跑道、“大鱼海棠”儿童主题乐园、中式景观湖、阳光大草坪、蹴鞠场、萌宠乐园等。

建发·金茂玺悦小区入户大门

建发·金茂玺悦示范区园林实景图

本项目由建发物业服务。据悉,建发物业系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位居中国物业企业综合实力36强,目前进入24个城市,管理125个项目,管理面积2128万方,服务8.8万业主。

除了自身建设与服务过硬,其周边的配套设施也很齐全。建发·金茂玺悦一线临黄家湖湿地公园,项目的所有楼栋都可以不同程度的观湖。距离项目约2公里还有豹子山山体公园,板块内周边还有谭鑫培公园和江夏中央大公园两大市政公园环绕。

建发金茂玺悦自带一所幼儿园,另外东南侧紧邻规划的康宁路中学,另外隔一条豹子山路即康宁路小学;项目周边还有黄家湖中小学。板块内的江夏第一人民医院,驱车15分钟即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