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展团在“第二十三届全国发明展览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上创佳绩

荆楚网 2019-11-19 22:39

湖北展团首次荣获"优秀展团奖"。通讯员 供稿

湖北专利项目获奖。通讯员 供稿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杜磊)11月19日从湖北省知识产权局获悉,湖北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中心和发明协会组织了武汉、荆门、荆州、随州、仙桃等地区推荐的25个专利项目参加了在广东省佛山举办的"第二十三届全国发明展览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喜获7项金奖、8项银奖、6项铜奖,并首次荣获"优秀展团奖",获奖数量和等级均创历史新高。

本届展会,既是发明成果对外展示的窗口,也是发明成果交流合作的大舞台。下一步,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将以湖北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重点企业知识产权海外护航、知识产权运用示范等知识产权"三大工程"为抓手,多渠道广泛征集优秀专利项目参加各类有影响的展会,积极推动湖北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与其他省市、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技术交流与合作,让我省更多的高价值专利和专利产品得到推广及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