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美联实验学校项目奠基

黄石日报 2019-11-19 10:14

黄石日报讯(记者石教炼)18日上午,黄石美联实验学校奠基仪式在开发区·铁山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继祥参加仪式并宣布该项目正式奠基。

黄石美联实验学校项目位于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西南角,由美联集团投资,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负责建设,并与文理学院共享教育资源,项目预计投资15亿元。学校设计办学规模为3000-5000人,办学层次为小学至高中K12一贯制寄宿式学校,主要建设教学大楼、行政楼、实验楼、音乐厅、体育馆、图书馆、食堂、宿舍、教育教学设备设施配套等。该项目预计于2022年6月建成完工,当年9月1日投入使用。

黄石美联实验学校项目作为我市社会民生领域重点推进项目,不仅扩大了新区教育品牌的影响力,满足了我市教育多样化、个性化、国际化需求,同时也标志着我市教育资源布局得到进一步优化。

市领导祝红梅、李丽、张保平参加奠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