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澜到市农业农村局讲专题党课 鼓足干劲抓落实 凝心聚力促发展

鄂州政府网 2019-11-14 09:24

鄂州政府网讯(记者周慧中 通讯员王银芽)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11月12日,市委常委、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胡澜到市农业农村局讲专题党课。

胡澜以《守初心 担使命 奋力谱写葛店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讲专题党课。他从深入学习中守初心、担使命,谈了六点体会;从深刻检视问题中找差距,梳理葛店开发区存在的五个方面的重点问题;从担当作为中抓落实,指出了四大方面十余条具体举措。专题党课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标东湖高新开发区,进行深入检视查摆,以居安思危、励精图治的精神状态描绘了葛店开发区发展蓝图。

胡澜要求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要健全机制,找准差距,明确整改措施,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组织观念、纪律意识。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要继续鼓足干劲,凝心聚力,把专题党课要求与“三农”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今年重点工作,厘清思路,落实任务,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