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贴士
2步打开 荆楚网APP
  • 点击右上角“…” 按钮
  • 使用浏览器/Safari打开
打开APP
小贴士
2步打开 荆楚网APP
  • 点击右上角“…” 按钮
  • 使用浏览器/Safari打开

2019湖北十佳大学生实践团队颁奖仪式举行

11月9日,由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主办的“荆楚正青春·2019湖北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颁奖仪式在楚天传媒大厦举行,来自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社会科学院、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媒体代表,以及大学生100余人参会。会上,10个高校团队荣获“湖北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5个高校团队获得“湖北大学生社会实践报告优胜奖”,5所高校获得“湖北大学生实践团队优秀组织奖”。图为:颁奖仪式现场。记者刘建维 摄
武汉大学历史学院学生会暑期社会实践队代表马雨聪发言,就团队《壮丽七十年,振兴乡村再出发——武汉大学历史学院学生会赴湖北省乡村调研项目》进行介绍。记者 刘建维 摄。
华中科技大学“丽江少数民族文化及人口调查队”代表许全就团队《少数民族文化及其人口结构与分布调查》项目做发言介绍。记者 刘建维 摄。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筑梦洪湖小分队”代表余玥发言,对团队《基于新型农业主体视角下的农村流通体系建设: 现状、问题与政策建议——以湖北省洪湖市乌林为例》项目进行介绍。记者 刘建维 摄。
武汉科技大学“助力蓝天保卫战,青春建功新时代实践团队”代表罗悦发言,介绍《武汉科技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赴河南省郑州市“助力蓝天保卫战,青春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记者 刘建维摄。
荆楚正青春·湖北大学生社会实践报告优胜奖名单。
荆楚正青春·湖北大学生社会实践报告优胜奖团队领奖。记者刘建维 摄。
荆楚正青春·湖北大学生实践团队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
荆楚正青春·湖北大学生实践团队优秀组织奖获奖高校领奖。记者 刘建维 摄。
荆楚正青春·2019湖北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获奖名单
荆楚正青春·2019湖北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领奖。记者 刘建维 摄。
参加颁奖仪式的学生们正在签到,领取自己的胸牌。记者刘建维 摄。
扫码签到大屏上滚动显示的微信头像引起了大学生们的兴趣。记者 刘建维 摄。
我与荆楚网客户端头条合个影!记者刘建维 摄。
参加颁奖仪式的高校团队成员合影留念。记者 刘建维 摄。
参加颁奖仪式的高校团队成员合影留念。记者 刘建维 摄。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