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交投鄂西片区ETC门架系统联调联试正式启动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2019-11-07 18:24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ETC门架系统与机房设备联网调试。 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赵秀琳 通讯员向文涛)11月6日下午4点55分,建恩高速K393+700、K394+600两处ETC门架系统与恩施北收费站机房设备联调联试完成,标志着湖北交投鄂西片区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由硬件建设阶段全面转入软件调试阶段。

据悉,设备调试分为片区单调和联调、全省联调、全国联调三个阶段。自取消省界收费站以来,鄂西片区高度重视、主动担当、超前谋划,各项工程均走在全省前列,并于10月31日前已分别组织完成ETC门架系统、车道系统的单点调试工作,此次片区ETC门架系统与机房设备联调在全省也尚属首例。

根据交通运输部的总体安排部署,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项目从11月1日起进入联调联试阶段。科技公司专班负责人介绍,鄂西片区32套ETC门架系统与10个匝道收费站机房设备联调联试工作计划7天内全部完成,下一步积极配合全省、全国联网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