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配线项目工程开工 汉孝产业新城建设提速

荆楚网 2019-11-06 15:10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裴斌)11月5日上午,阿部配线(湖北)有限公司厂房及附属用房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汉孝产业新城阿部配线项目建设现场隆重举行。据悉,阿部配线项目计划投资3亿元,占地30亩,建设汽车线束生产基地,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1000万套汽车零部件线束,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以上,年税收900万元以上,将对孝南区打造汽配机电产业集群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汉孝产业新城阿部配线项目效果图

阿部配线(湖北)公司总经理肖阳说,孝感环境优美,政策环境好,需求源密集,具有得天独厚的设计制造条件,公司将按照既定目标,争分夺秒,竭尽全力,用良好业绩回报社会各界。

据了解,孝感是湖北汽车工业走廊重要节点城市,周边区域产业配套资源雄厚,聚集了东风汽车、上海通用等传统汽车整车工厂和新能源整车生产基地,汽车零部件及汽车材料企业众多,孝感的区位优势及产业环境是吸引阿部配线企业进驻的重要因素。

孝南区副区长陈义华表示,孝南区将始终秉持“项目为王”理念,为阿部配线项目提供全要素保障、全方位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希望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抢时间、赶进度、提质量,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目前,汉孝产业新城已签约产业项目落地投资额共计27.2亿元,已开工项目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