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咸宁市“南鄂杯”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

咸宁网 2019-10-21 08:59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文谨、通讯员 胡维报道:创业香城、圆梦泉都。18日上午,2019“南鄂杯”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小兵、副市长汪凡非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从今年7月开始,历时4个月,经过17日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14个获奖项目。其中,选手马昕和他带来的项目“激光软钎焊质量保障系统”荣获大赛一等奖。各县(市、区)、咸宁高新区还与22个优秀项目成功达成落户意向,现场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徐小兵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主动加强项目对接、做好跟踪服务、落实配套政策,各园区、企业要安排专人与拟落户项目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洽谈,及时解决存在问题,让项目更快更好地在咸宁落地,真正生根发芽、广结硕果。要认真总结这次大赛的成功经验,不断创新优化高创赛事内容和举办模式,将高创赛打造成为咸宁引才聚才的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