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黑鸭新品抢滩登陆,品牌升级瞄准“怕辣星人”

网易新闻 2019-10-18 16:50

“甜辣”是周黑鸭能够风靡至今、收获大量忠实粉丝的独特风味秘诀。对于不少食客来说,品尝美味就要“酣畅淋漓”,而对于一部分“怕辣星人” 来说,森系小清新更令人垂涎。

让人期待的是,周黑鸭新品“不辣天团”即将C位出道,抢滩新一波味蕾品鉴风潮。

全新包装 “食尚”新品位

从2014年,周黑鸭全面取消散称零售,改为MAP气调保鲜包装起,在保障食品安全、提升消费者使用感这一方面,周黑鸭可以说是不走寻常路、重金下血本。

周黑鸭气调保鲜包装采用了全面高阻隔性材质,最大程度上保障了产品的原始风味及口感,并且采用了市场领先的易剥离技术,开启丝毫不费力。加上每期不同主题的精美印刷,如今已成为“食尚”吃货达人的晒照必备。

最近,微博上已经有不少网友们晒出购买到周黑鸭近期升级的全新包装照片。配上小清新的滤镜,颇有一番ins风的感觉。

据悉,此次“焕新”主打“全新包装材质,安全环保无溶剂,一体成型,多涂层阻氧抑菌,复合气体保鲜”的口号,看样子是在原有包装上进行了进一步的工艺升级,技术含量可谓满点。一直以来以“会娱乐更快乐”而著称的潮鸭,说是引领行业标准的“科技鸭”也再合适不过。

新品好吃不辣 大人小孩都钟意

除了包装上的升级更新,为满足“怕辣星人”的口味诉求,在原有周不辣(卤鹅)、秘制黑鸭的基础上,此次周黑鸭也推出了“不辣天团”两大新品——鸭掌、鸭翅。

“即使辣的流眼泪,我也要跪着啃完周黑鸭”、“七夕让我流眼泪的不是单身狗,而是爱到肺腑、辣入骨髓的周黑鸭”,诸如此类的“抖机灵”留言在周黑鸭官方微博下“又双叒叕”。此次“不辣天团”的C位出道可以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

据悉,周黑鸭早已响应群众的呼声,投入对不辣产品的研发。为确保其一贯的高品质、特色风味,相关的产品研制也一直在升级迭代中。此次不辣阵容的扩充,想必也是经过了层层的检验测试。

至于未来是否会扩充不辣产品的品类,周黑鸭给出的回复是毋庸置疑,但是会将口味研发至最佳状态,再带给消费者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