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将再添7大新地标

荆楚网 2019-10-12 16:54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兰超)30年前的光谷,还是个低矮房屋与农田交错的乡下;30年后的光谷,被一座座现代化地标级的建筑群环抱。未来,光谷还将有7大城市级地标入市,让我们一起揭开光谷这些地标级建筑的神秘面纱吧!

光谷未来将崛起7大地标

1、长飞公司产业大楼

近日,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产业大楼成功奠基。针对未来发展现代化办公需求,长飞公司于2018年正式启动产业大楼项目。作为一家同时掌握三大主流预制棒制备工艺并成功实现产业化的企业,长飞不仅掌握了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的全部核心技术,还能自主设计并生产相关制造装备。

2、中建·光谷之星立体合院写字楼

世界500强聚集地

中建·光谷之星作为新时代办公空间的典范之作,建面约500~5000平米多样办公空间,灵动空间格局,打造绿色生态办公新环境。

3、中建·光谷之星市政艺术公园

光谷新中心的生态美学名片

2万方的市政艺术公园,以打造艺术品的追求,创建集湖、山、流水、园林等于一体的“生态系统”,为繁忙的商务办公提供零距离绿色的休闲空间。

4、中建·光谷之星运动中心

赛事级标准装备的全能场馆

光谷综合型最强的全能健身场馆,面积5000平米,除了健身房、高尔夫体验馆等,篮球场、网球场、恒温泳池均按赛事级标准设计,可满足全龄段运动娱乐需求。

5、中国建筑科技馆

荟萃古今的建筑大观园

中国首个建筑主题科技展览馆,总建面1.8万平米,以金种子为外形,与九峰山遥相呼应,构筑“建筑山水”。展馆内设有展览厅、会展交流厅、大型报告厅及学术交流中心。

6、中建·光谷之星万豪酒店

顶级商务往来

作为光谷中心城首个五星级万豪国际酒店,也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旗舰品牌。拥有超千平米的宴会厅、会议室,规划三百多间客房,中西韩三大餐厅等。满足企业的商务招待、日常休闲需求。

7、中建·光谷之星院落式商业街

传统与时尚一体的品质生活高地

院落式商业街按中国传统城市九街六门的礼序设计,形成院中有园、园上有院的多重合院布局。合院围而不合,上引天光,下接地气,完美融合传统与现代,自然与商业,建筑与艺术,打造光谷品质生活高地。

中建·光谷之星目前在售的产品是光谷之星公馆,是专门针对光谷塔尖人群所打造的高品质轻奢公寓。光谷之星公馆秉承与世界同步的远见卓识,依托中建·光谷之星109万方艺术综合体,打造专门针对城市精英人群的轻奢公寓,解读光谷精英理想生活方式蓝本,构筑都会层峰圈层生活大境。产品线丰富,有平层SOHO、LOFT产品及双钥匙户型,面积约40-135㎡,3.6米层高、开间4.25米以上,满足各类生活需求。同时采用10.5米挑高双大堂,配置7部进口高速电梯,20000㎡空中花园,屋顶专属停机坪。世界前沿的精英奢尚生活方式在此启幕。

项目地址:武汉·高新大道与高科园路交汇处

详询热线:027-8736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