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5个镇入选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 汉川上榜2个全国百强榜单

孝感网 2019-10-09 11:13

孝感网讯(记者蒋润涛)昨日,《人民日报》发布了2019年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成果,2019年度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投资潜力百强县市、综合实力千强镇等榜单新鲜出炉,汉川市再次入选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排名第17位,较2018年度上升1位,这是该市连续14年进入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名单。

记者从课题组发布的榜单中注意到,汉川同时也进入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名单,排名第98位。在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排名中,我市的新河镇、沉湖镇、马口镇、花园镇、分水镇等5个镇入选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在全国排名分列第177、490、686、890、945位。

该榜单是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国信中小城市指数研究院等机构构建的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指数研究系统工程,已经持续15年发布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