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吉祥物兵兵现身百年汉正街 和民众一同迎接军运会

2019-09-30 18:01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郝菁 通讯员 柴琦 詹鸥)9月2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吉祥物兵兵来到汉正街,在百年老街来了一场快闪活动,和汉正街的民众一起迎接军运会的到来。

旗袍走秀、少儿街舞轮番登场,快闪活动吸引了不少人驻足围观,国外游客也拿起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大家纷纷加入到迎接军运的活动中和兵兵互动,在活动结束时,大家共同高呼军运会口号,祝福军运会举办成功。

军运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快闪活动是军运会兵兵快闪活动的最后一场。此前兵兵在武汉马拉松、斗鱼直播节、渡江节、倒计时白天汉口江滩、硚口汉江湾、武汉火车站、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中南民族大学等地都有快闪亮相,尽管快闪活动已经结束,但是在军运开幕前期,还会在武汉更多地方进行多样的迎军运活动,和武汉市民共同打造创意无限、欢乐无限、精彩无限、魅力无限的赛事文化和赛事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