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东湖夜读》9月28日上线 每晚九点半用声音陪你遇见美好

荆楚网 2019-09-26 17:01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王会 张依)总有一段文字,影响生命的成长;总有一种声音,唤起心灵的共振。9月28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东湖夜读》栏目将正式上线。


《东湖夜读》是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打造的一档新媒体品牌文化栏目。栏目以时下新闻为切入点,以励志故事、优美散文随笔、经典诗歌、古韵诗词、情感故事等文艺作品为依托,嵌入音频作品,配以相宜的精美图片,在荆楚网客户端及官方微信平台呈现,打造集视觉、听觉为一体的融媒体产品。

每晚九点半,我们将用最走心的文字,最温情的讲述,抚慰你忙碌生活中疲惫的心灵,陪伴你直面人生中的挫折和迷茫,一起感悟人生、遇见美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期间,我们将特别策划推出“我和我的祖国”特辑,与你分享普通百姓与共和国同成长、共命运,为美好生活努力奋斗的故事。

为给用户提供优质的视听体验,本栏目打造独家主播团队,由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专业主播领衔,各高校大学生播音员广泛参与。力求以不同的声线搭配不同类型的文艺作品,为读者带来新鲜的体验,诉说温暖与感动。

如果你有声音特长,愿意分享,欢迎加入我们的主播团队;如果你有梦想、有情怀、有故事,我们也期待你的来稿。投稿邮箱:89585905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