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文旅落子阿尔山 好森沟国家森林公园开业迎客

荆楚网 2019-09-17 09:55

活动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越)9月16日,作为卓尔文旅集团扎根内蒙、辐射东北的重要步伐,继兴安盟1+5通航机场网络开工建设之后,素有“小桂林”之称的卓尔好森沟国家森林公园正式开业,喜迎八方来客。兴安盟副盟长孙德敏出席开业仪式。

活动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开业仪式上,兴安盟五岔沟国有林管理局局长芮正阳表示,卓尔企业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运营经验,必将带动兴安盟旅游业的快速发展。阿尔山市副市长赵树才表示,卓尔文旅进驻阿尔山,是武汉大学校友经济论坛又一硕果,必将促进阿尔山旅游发展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卓尔文旅集团总裁吴奇凌表示,卓尔好森沟国家森林公园开业是一个新的起点,对卓尔文旅未来在兴安盟、在内蒙古的发展充满信心。

好森沟国家森林公园。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卓尔好森沟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内蒙古东北部兴安盟阿尔山市,自然山水神奇,原始森林密布,无数险崖怪石、清潭溪瀑掩映在密林巨树、奇花异木之中。春游踏青,夏季避暑,秋赏硕果,冬观积雪,一年四季,乐在其中。

好森沟国家森林公园。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卓尔文旅入驻好森沟,将按国家5A旅游景区标准,从运营管理入手,对现有景区提档升级,并新建国际户外徒步线路、大兴安狩猎场、林业博物馆、特色民宿群等特色旅游项目。促进阿尔山文旅融合,完善综合服务、餐饮、住宿等配套功能,建设世界级文旅IP。

好森沟国家森林公园。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兴安盟行署调研员王炎、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刘志、兴安盟林草局副局长哈斯、兴安盟区域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林志坤、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高爱军、兴安盟五岔沟国有林管理局副局长刘凤君等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