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孝感接待游客50万人次,这些地方最火爆

湖北日报客户端 2019-09-17 09:32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黄佐君、聂璐)9月13日至15日,孝感市中秋节假日期间共接待游客50.7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1061.4万元,同比增长17.3%、10.09%。

据统计,今年中秋节旅游接待人数前三名的县市区是应城市12.8万人次、孝南区11.31万人次和安陆市6.8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前三名的县市区是应城市5500万元、孝南区4587万元和孝昌县2668万元。

中秋佳节也是各景点的“金九”。金卉庄园、大悟十八潭、应城汤池温泉和矿山公园等主要景区推出了免票、门票折扣活动,部分酒店在客房、餐饮等方面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吸引不少游客前往游玩消费。出游方面,今年中秋仍以休闲旅游为主,自驾游、乡村休闲游等成为中秋节的主流,且全市未出现旅客路上拥堵现象。

节前,孝感市文化旅游局开展了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生产检查,并加大文明旅游宣传力度。期间,文化和旅游市场运行安全平稳。无文明旅游、诚信经营正反面典型案例。无假日期间旅游安全应急和投诉处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