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湖北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投票数破60万!这3支高校团队最新上榜

荆楚网 2019-09-17 08:33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记者胡莹)“寻找首届湖北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投票通道自9月9日开通以来,社会各界参与热情持续高涨。截至9月16日17:00,网络投票总投票量突破60万,前6支团队投票数均破万,相较于9月12日发布的榜单,各团队名次变化显著,竞争异常激烈。

在“社会调研”“知识普及”、“公益扶助”、“其他活动”四个子类中,投票量居前十的团队分别是:武汉大学“壮丽七十年,振兴乡村再出发”队(13503票)、湖北科技学院推普脱贫专项小分队(11461票)、武汉大学“溯源长江,鉴往知来”社会实践队(11152票)、武汉大学“浪潮所涌·珞情系洛”实践队(10386票)、华中科技大学考察专业发展与应用方向实践队(10080票)、武汉大学“水韵江赣,珞子溯源”社会实践队(10040票)、华中科技大学赴孝昌扶贫社会实践队(9803票)、武汉大学赴余庆县人民医院社会实践队(9728票)、武汉大学赴北海市暑期实践队(9450票)、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探索星火队(8791票)。在总榜单前十的这些团队中,武汉大学实践团队占据6席,其中,武汉大学“壮丽七十年,振兴乡村再出发”队以13503票数的优势蝉联榜首。

引人注目的是,在第一周票数榜前20名中,以下3所高校的团队表现突出、第一次进入领跑者榜单,它们分别是:武汉纺织大学“助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长江”实践队(8773 票)、湖北大学赴武汉“归”项目调查团队(6344票)、武汉大学当代舞团(5770 票)。仅仅4天,以下几所高校名次同样上升明显:武汉大学“水韵江赣,珞子溯源”社会实践队以约6千票的增长,上升整整5名,现位居榜单第6;武汉大学“浪潮所涌·珞情系洛”实践队与华中科技大学丽江少数民族文化调查实践队分别以6015票与4703票的增长,上升3名。

综合来看,目前10强中已有6支团队票数过万,20强榜单中最低票数(5770票)已经超过上期榜单第二名票数(5672票),各团队投票热情巨大,在投票还剩大约3周的时间内,名次变化不可估摸。

目前,“寻找首届湖北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的评选正在进行中,投票时间10月9日截止,您所投出的每一票都很关键。快拿起手机,为您心目中的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投票吧!

投票方式:

1、扫描二维码,进入“荆楚网”官方微信,回复关键词“大学生”即可参与。

2、投票持续一个月,截止到10月9日。

3、网络投票占60%,专家评审占40%。投票结束后,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从实践报告的亮点、社会影响、可执行度、传播成效等几个维度进行综合考量,综合选出“首届湖北省十佳社会实践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