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斯巴达勇士赛将于11月首次落地武汉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2019-09-13 00:41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许悦)9月12日,记者获悉,一项风靡全球的障碍路跑赛事——斯巴达勇士赛,将于11月16日首次落地武汉。

斯巴达勇士赛起源于2005年,是一项风靡全球的障碍路跑赛事,每年都会吸引数以万计的爱好者参与。2016年,斯巴达勇士赛正式登陆中国。从最初的北上广深逐步扩展到西安、成都、重庆、昆明等城市。2019年11月16日斯巴达勇士赛将首次落地武汉,赛事设有成人竞速赛和儿童赛两种级别。

斯巴达勇士赛的特点是吸收了古斯巴达人军事传统科目,赛事赛道长度从5公里到21公里不等,障碍数量从21个到50个不等,赛事对参赛选手的身体素质要求极高。目前,这项活动已在全球五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举办,平均每年全球举办场次超过200场。

据悉,斯巴达勇士赛运营机构盛力世家与汉为体育签署城市合作伙伴协议,2019年至2021年,这项风靡全球的越野障碍路跑赛事将在武汉连续举办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