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重点项目 便利市民出行 随州高新区两条道路建设同步推进

随州日报 2019-09-12 09:07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清、通讯员魏克鹏)推进项目建设,完善园区配套,优化营商环境。9月11日在随州高新区看到,上月底启动建设的万达广场消防道和亚鑫路(又称冠景路)两条道路建设进展顺利,现场翻斗车、挖掘机来回穿梭,正在进行土方作业,道路建设稳步推进。

万达广场消防道设计全长约1100米,位于万达广场北侧,两端分别与编钟大道、车城路相连,为双向四车道;亚鑫路设计全长约1300米,位于随州技师学院东侧,连接交通大道和神农大道,同样为双向四车道设计。

随州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承担这两条道路建设,该公司副总经理谢成宏介绍,万达广场是全市重要的招商引资项目,建成后,对提升高新区城市形象品质、优化园区产业结构、完善生活商业配套等有着重要意义。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指导下,高新投公司提前谋划、科学安排,积极推动道路建设。

高新投公司工程建设管理部部长何立新说,受房屋征迁等因素影响,目前正在推进建设的是万达广场消防道西段和亚鑫路南段,两条道路垂直相交,可有效地满足万达广场项目建设、运营需要,也丰富了片区路网,极大地方便周边居民出行。目前,公司正督促施工单位按照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11月底建成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