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开始!快来点赞你心中的“宜昌最美家庭”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2019-09-11 16:27

寻找2019宜昌最美家庭活动开启网络投票。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闻玉强 通讯员胡芸、王小玉)家,是最美的港湾;亲情,是最美的依恋;家风,是最美的传承;幸福,是最美的风景。

9月11日,记者从宜昌市妇联获悉,由宜昌市妇联、宜昌市委文明办联合举办的2019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经过前期组织推荐、家庭自荐和社会推荐,七十户“最美家庭”候选名单已经出炉,即日起进入公示、投票阶段,邀请广大朋友为你心目中的“最美家庭”点赞!

此外,在评选过程中,还将进行广泛的宣传,让最美家庭的正能量传播到更多家庭,引导更多的人们崇德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据介绍,此次“最美家庭”评选,共分“爱国爱家 一心向党”、“热心公益 助人为乐”、“励志向上 自强不息”、“家庭和睦、孝老爱亲”、“科学教子 书香传家”、“诚实守信 一诺千金”、“绿色生活 低碳环保”等7个类别。网络投票时间为9月11日至17日,根据投票情况及专家评审,最终按类别评定20户“最美家庭”,届时,将举行“最美家庭”揭晓会。

参与方式:

打开宜昌妇联官方微信“宜昌妇女”,在导航菜单中点击“最美家庭”,点击“2019评选”,即可进入投票页面。在投票有效期内,每个微信IP每天可以对不同家庭投票,且对同一候选家庭限投一票。

温馨提示:

严禁弄虚作假、一旦发现刷票行为,主办单位将取消其候选资格。监督举报电话:0717—625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