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金融扶贫作用 助力五峰脱贫攻坚——广发银行武汉分行开展扶贫实地调研活动

荆楚网 2019-09-10 14:02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孟华)近日,广发银行武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建全、总行公司银行部副总经理金晔一行前往宜昌市五峰县以及基层联系点宜昌分行开展了扶贫调研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方式开展。

通讯员李孟华供图

陶建全、金晔一行首先前往宜昌市五峰县组织召开座谈会,与五峰县常务副县长等政府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和研究讨论。五峰县常务副县长对分行在支持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帮扶困难群众的做法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同广发银行一起探索脱贫致富的新路子,争取早日脱贫。

通讯员李孟华供图

随后,广发银行一行实地走访考察宜昌某投资集团、五峰某生物科技公司、五峰某茶叶公司等企业,深入企业工厂、车间仓库,开展现场交流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投入、经营发展、资金需求等各方面情况,积极推进扶贫授信项目有效落地。分行行长陶建全、总行公司银行部副总经理金晔在项目对接现场交流中表示,广发银行将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对符合扶贫项目要求的企业开展扶贫贷款支持,充分发挥金融助力脱贫攻坚作用。

通讯员李孟华供图

最后,广发银行武汉分行行长陶建全组织随行人员赴分行定点扶贫村——宜昌市五峰县渔洋关镇汉马池村,就易地搬迁集中安置小区照明设施和新修汉马池村断头公路两个扶贫公益项目的落实与驻村扶贫干部开展实地考察,为下一步的扶贫工作指方向、谋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