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国强调 凝聚精神力量 助推高质量发展

湖北日报 2019-08-30 07:36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汉泽)8月28日,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在新闻媒体和文化旅游部门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站位,切实担当,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张维国来到十堰日报社、文化和旅游局、广电台等单位,详细了解媒体融合、文旅融合发展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并召开座谈会。

张维国充分肯定十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坚持党性原则,不断增强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做到与人民同呼吸、与时代共进步;要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全面建设文化小康,不断提高文化软实力;要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文化队伍。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牢牢把握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要充分信任、严格要求、大力支持,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搭建平台、创造环境,不断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