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组织民警参观湖北公安百名英模人像摄影展

潜江新闻网 2019-08-14 08:39

8月9日,潜江市公安局组织民警代表前往湖北省图书馆,参观 “警营先锋·荆楚英模”湖北省公安系统百名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人像摄影展,倾听英雄事迹,感受他们的忠诚与担当。

当天,全体观展人员在现场解说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公安英模的先进事迹,在欣赏艺术的同时,深刻地接受党性教育。眼前这103名英雄模范,或是奋战在打击经济犯罪、保护人民财产安全的第一线,或是冲锋在“禁毒会战”的最前沿,或是将平凡的工作岗位塑造为全国典范,或是甘做“老黄牛”数十年如一日的守护一方平安……他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保家卫国、不惧艰难险阻的精神让参展民警深受感动。当民警们看到潜江的英模肖像时,突然眼前一亮,倍感亲切。

活动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定会以英模为榜样,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尽忠职守,忠诚待人,担当有责,努力成为一名人民好警察。

(通讯员 朱晨洁 曹以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