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学子首战全国大赛斩获佳绩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 2019-06-28 22:46

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学子首战全国大赛斩获佳绩,照片由图通讯员提供。

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学子首战全国大赛斩获佳绩,照片由图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胡文勇 通讯员陆安)6月28日,记者从湖北工程学院获悉,2019年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落下帷幕,来自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的6个设计小组首战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斩获此次全国大赛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优胜奖2个的佳绩。

本次比赛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主办,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协办;大赛组委会邀请全国高等院校资深教师及业界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根据评审标准和要求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获奖总数不超过总作品数的35%。

经过初赛遴选、软件培训、BIM建模、结构计算、图纸绘制等流程,参赛学生通过3个月的辛苦设计训练最终取得优秀成绩。

本次比赛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在队伍组建、人员配备、人员培训方面进行了精心组织,组建了以杨子江、姚大飞、徐淑娟等老师为指导团队对参赛团队开展协助指导,6个设计小组共18名同学参加B组竞赛,共取得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优胜奖2个等5个奖项的优异成绩。

据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为该校参赛师生在专业教育、学科竞赛和应用能力培养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也是他们在力推转型发展,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一次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