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2019荆楚专业品鉴展23日举办 30个特色专业邀您现场品鉴

荆楚网 2019-06-21 20:25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何鹏)品鉴专业,品位大学。2019年高考已经结束,俗话说“最好的大学未必是最佳的选择,最好的专业成就最好的职业”,选择专业将直接决定学生未来的发展方向与就业前景。

那么哪些专业最容易就业?哪些专业薪酬福利待遇较好?考生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优质专业?校方和家长师生方的关注度很高。基于此,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于6月23日上午在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举办“2019荆楚专业品鉴展”特色专业线下展活动,现场将汇集趣味专业进行“集群展示”,特邀请各年龄段学生现场品鉴观摩。

活动为期半天,由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主办,地点在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181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届时多达30个有趣专业可现场体验并“对话”。

本次活动将在荆楚网客户端全程视频、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部分专业抢先看:

茶艺和茶叶营销专业

智能交通技术运用专业

宠物养护与驯导专业

物流管理专业

动车组检修技术

机电工程专业群

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船舶工程技术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