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科技成果转化惊喜亮相央视《经济半小时》

荆楚网 2019-06-01 22:52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徐军)5月30日晚,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栏目以近30分钟的专题报道,对武汉市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典型做法进行了介绍。洪山区企业湖北神地汇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华中农业大学马美湖教授开发禽蛋精深加工新技术,作为市区科技成果转化运用的示范被重点聚焦。

2018年5月,在武汉市举行的第二批科技成果转化签约大会·华中农业大学专场对接活动上,洪山区企业湖北神地汇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华中农业大学正式签约,委托马美湖教授开发禽蛋精深加工新技术,签约金额达5亿元。

洪山区作为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优秀典型代表,一直深挖内生动力,促进科技成果的精准对接和落地。2019年以来,完成市级目标成果转化落地70项,开展各类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11场,签约项目22个,技术合同成交额22.23亿元;洪山区还将制定出台《洪山区促进辖区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的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