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女士游东湖绿道,免费专享车等你“招手即停”

长江网 2019-03-06 20:42

东湖绿道观光车。东湖绿道公司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6日讯(记者程艳 通讯员王扬)长江日报记者从东湖绿道获悉,“三八”妇女节当天下午,东湖绿道将开展“女神专享车”免费乘车服务。同时,东湖绿道公司还推出流动服务驿站,针对女性游客提供樱花主题食品及饮品。

“3月8日下午,我们专门为女性游客安排了一辆绿道观光‘女神专享车’免费乘坐。”武汉旅发投东湖绿道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下午2点到5点,来绿道湖光序曲至湖中道游玩的女性游客走累了,可以留意绿道上身贴“女神节你最大 招手即停”的绿道观光车。这辆观光车,专为女性游客提供免费乘坐服务,让过节来绿道游玩的女士们欣赏到沿途更多春景。

除此之外,东湖绿道公司还联合Today今天便利店推出了流动服务驿站。3月8日当天,流动服务驿站“变身”女神节暖心服务站,提供精心挑选适合广大女神口味的樱花主题食品及饮品。